Google
 
首頁 > 代理廠牌 > ERA
 
Environmental Resource Associates (ERA)

Environmental Resource Associates (ERA)
Environmental Resource Associates, Inc (ERA) 為專業供應能力試驗及品保服務的國際性公司,在2008年合併Analytical Products Group, Inc. (APG)後已成為最大的環境檢測能力試驗提供者。其提供的能力試驗通常會以循環比對測試(round robin tests)或傳遞學習方式(ring studies)來建立方法之確效、實驗室能力驗證及運用持續性數據。ERA主要的任務即是提供世界級產品及服務以增進其數據的品質。目前,ERA公司通過ISO 9001以及A2LA (美國實驗室認證組織)之認證,並且是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(NIST)旗下NVLAP認證機構之合格會員。
原廠首頁
產品別
 
品管標準品
(Quality Control Standards)
能力試驗方案
(Proficiency Testing)
能力試驗線上登錄/
查詢
產品目錄
國內價格查尋